极尽妍媸

上一篇 下一篇

【karsa/MLXG】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短篇,一发完,时间点2017全明星大赛。

有些搞。希望轩轩现在学会吃辣。

刘世宇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太好。

这个全明星bo5的第三场已经打到了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长度。

刘世宇从来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叫做英雄联盟的游戏会有人用这样的阵容打这么久——这游戏是好玩啊,要是不好玩他们也不会打三四年。但是好玩为什么这帮人要纳尔沙皇盲僧你来我去连团都不舍得开一个?他几乎想咆哮——有病吧?十个六神英雄轮着送好玩吗?看着对面死完自己死,自己死了对面死,刘世宇感受到他的腰和腰子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酸痛。活不下去了。他想起来了李元浩的一句骚话,“肾虚,往往在过度劳累之后。”

透你马,再这么打下去,回RNG他估计都要gay不过李元浩了。钢铁直男也是要尊严的,彳亍?

“这ez手太短了啊我靠,”简自豪咬牙切齿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点水晶不到,有点伤。”ez不是简自豪招牌英雄,他的ez之所以强,更多是因为个人实力足够强劲。香炉版本的余威还在影响着他,ez这英雄用起来还有些不舒服。“开团不?”田野扭曲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仿佛他手下不是牛头是奥恩,一羊撞飞一群小鸡仔。柯昌宇的纳尔不够愤怒了,又开始变成一只小猫咪。苏汉伟沙兵推出去对面面前还有小兵挡着,于是他一口塑料普通话机关枪一般往外喷射哔哔哔哔哔哔,大家尽力而迅速地在一群消音关键词里寻找能用的内容消化解决。

但是奋力是奏效的。终于在七十多分钟的时候,LPL五个脾气暴躁的年轻人破掉了LMS的下路高地。刘世宇松了一口气——远古巨龙又刷新了,平时几条元素龙一条大龙就能解决的比赛生生把龙爷爷都拖死了好几条。大龙远古巨龙同时刷新的情况下,几个人同时决定去打远古巨龙。

“我们先干老龙,”刘世宇死死盯着屏幕说,“老龙完事了他们那边正好会抢大龙,搞他一波双龙汇。”

“龙不要紧,”柯昌宇年纪大一些说话还能保持一点残余的沉稳。“赢了就好。”

怎么不要紧?龙不是龙,龙是尊严,是男人的底气——刘世宇被抢了第二条龙的时候他一瞬间以为自己不是在全明星赛场而是在正大广场,对面坐的不是karsa而是condi。

向人杰,我知道是你,你把你面具给我交了。

想到这里,刘世宇a兵的手指愤怒的爆点了两下,数值恰好为439和777,仿佛冥冥之中lpl三大打野齐聚全明星。

嚯嚯嚯也不知道这个崽种写手在暗示谁。

五个人蹲在老龙坑里,开始龙的第六七八辈祖宗。日的速度很快,不一会老龙坑里就冒出来五个闪闪发亮的小金人。“对面瞎子必死。”刘世宇一句话掷地有声,“抢龙是要付出代价的。”

“真有代价康帝早几把被龙单杀个几百次了,”苏汉伟口齿不清回了一句,“这种批话你也信,你今年多大。”风哥的“快乐比赛”倒是被这五个人贯彻了个底透。

老子今年二十出头,怎么着,长得小是我的错吗?锅盖头是我的问题吗?你让史森明把刘海撩起来试试你看他敢不敢撩那发际线都高到姥姥家了——这些念头宛如弹幕在锅老师的心里一闪而过。组团拐到了大龙坑旁,LMS果然在那里刷着大龙,眼看着剩下二千血了。就是现在!刘世宇蹿进龙坑。“你们跟他们团,我去惩龙!”对面那个卷毛头,呵,他怕是没见过什么叫肉食打野,你锅爷爷自爆给你看,炸的你哭爹喊娘从此自闭。

然后龙就没了。karsa的瞎子抢了龙的最后一丝血。

麻辣叉鸡老师彻底愤怒了。

他从来没想到他作为绝食性暴力打野的身份会被这样的挑战。虽然他盛怒之下把瞎子收割了并且借着这个机会和四个如狼似虎的队友一波了对面但是他依旧耿耿于怀。以至于这局结束上厕所(膀胱局大家憋的都十分难受每个人都抢着往厕所跑并且在之后的局里水都不敢喝生怕多喝一口打到100分钟)的时候都不忘念叨着卡萨的名字:洪浩轩。
刘世宇记住了这个让他憋的很难受(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的人。

后来的比赛很顺利,结局也如同lpl众人所想,打满bo5之后赢得了比赛。结束的时候惯例握手,他特意注意了那个把他龙抢了个遍的男生——他的头只到对方的下巴,于是他不得不仰头看清对方的脸。出乎意料,这样暴力的操作风格隐藏在一副阳光男孩的皮囊之下——真能装。洪浩轩头发卷卷的,眼睛眯成一条线,人高马大几乎能装下一个刘世宇。他低下头,用台湾人特有的温柔语调含糊不清地说着,“恭喜。”
刘世宇突然就不是很生气了。他同样弯下腰去,回道了一句,“谢谢。”

回报他的是他没有想到的一个拥抱,自然又贴切,像是一个什么诗篇的注解。

算了,刘世宇想。下次遇到闪电狼的时候,再教他做人好了。

回国之后就已经差不多要年末了。年尾的日子里麻辣香锅老师过着和平时差不多的日子,直直播,训训练,看看李元浩和heart 基遍全基地,大到简自豪小到小琪琪gay了个遍。“把你的手拿下去!”刘世宇每天都要提防这群四处乱躺的朋友,“猴急个jb,滚滚滚——”

“来嘛,宝贝!”

“史森明你不是人!”

“我天天牵着狗打下路,简图图,你有没有良心!”

你们这帮逼每天都是在坑我你们知道吗,钢铁直男刘老师摸了一下自己油了吧唧的头发,窝在椅子上根本不想动。他身高和琪琪史森明差不多,却要比他们更加瘦小。有的粉丝干脆喊他锅妹——他也没办法。但是他内心依旧是钢铁直男。直男不爱洗头。耶。

年末还有一件大事,转会期。刘世宇的打野风格是自爆型的,教练曾经试图想让他改一下转换一些,后来发现他自己的风格本身就很好。但是有的时候队伍需要稳定的打野控制节奏。所以问题显而易见:RNG要买一个轮换打野。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刘世宇第一个知道这件事,最后一个才知道敲定的人选。那时候人都已经站在了他面前——高高的个子,卷卷的头发,带着刚从被窝里出来的温暖气息。

“呃,大家好,我是洪浩轩,大家叫我浩轩就好了啦。希望和大家好好相处诶。”

刘世宇发现他再也没办法暴打那个抢龙的人了——因为这是他的新队友。

他眼眶湿润了。不知道是因为释然还是感动。

史森明还给他递了一张面巾纸。

他的眼眶更湿润了。

第一顿饭是刘世宇自告奋勇请洪浩轩吃的——“大家以后都是打野嘛,多沟通是应该的。”他掏出手机点了份麻辣香锅,“让你见识一下我的id到底是什么。台湾是不是没有这东西?”他看着洪浩轩有些害羞的点头,“是哎,我们那里东西都不会很辣的吼。就大陆这边东西蛮多的,我超想尝试一下。”然后在备注里写了加麻加辣谢谢老板。

等外卖的时间里全队的人都围了过来。他们也点了外卖,吃的也陆陆续续到了。简自豪狼吞虎咽,史森明深渊巨口,李元浩人模狗样,王弄墨风卷残云。“香锅你不饿嘛?”洪浩轩问他,“哎香锅你人真的很好哎,还要等我吃饭。你不会嫌我蛮机车的吧。”

怎么会呢,刘世宇小小的身体里有无穷无尽的能量。他尽力提醒自己,不要被这个有些羞涩的大男孩(虽然他们俩年龄差不多)迷惑,脸上浮现了一贯灿烂又天然的笑容。洪浩轩不懂得他的想法,看见他笑,他也傻乎乎地笑了起来。

第二天,RNG新进打野Karsa洪浩轩因为吃辣过多闹了一整天肚子。

虽然你以后抢我首发抢我奶茶抢我泡面抢我衣服抢着背我,但是这次吃了我的,你得给我吐出来。
锅老师,就是个有仇必报的钢铁直男呢。

-end-

评论(30)
热度(317)
©极尽妍媸 | Powered by LOFTER